一点写作感悟
书迷正在阅读:琴瑟风月浪无边 , 德鲁伊少女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为静者所歌 , 红尘策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病床 , 园始缘灭 , 白日梦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
,也许也替换掉了很多人的爽点。 有人说自己喜欢追妻火葬场是因为现实中也碰着渣男,我感同身受。我遇过非常让人恶心的渣男,很难才熬过去。但每当我想要nVe一下笔下的男主,又忍住了,想要怀抱多一点美好。现实中的遗憾可以放到里圆满,但是现实中的怨恨不太想放上来以的方式宣泄一遍。 我的思路是那样了,不过由于功力不太深厚,所以看起来也就那样了。也许我描写的感情矫情吧啦,我是照我青春期写的,只不过没有doi那种事。那会儿的感情就是b较冲动盲目,一腔热血,不会像长大后谈到感情就是各种斟酌,b起喜不喜欢,先在意合不合适。 r0U也不想大r0U,就是到时刻才有。 写自己想写的就得做好扑街的准备,说实话我没做好这个准备,会难过和自我怀疑。不过如果你从头到尾看了这篇,那很谢谢你,希望你在生活中遇到很多美好。